打结(abo向 第五章)

副cp是远文,ab向,戳雷点的亲对不起啦。名字定了,还有,大家圣诞快乐!

===================

千智赫是被水声惊醒的。

他缓缓的睁开眼睛,闭上,然后在睁开。果然,迷迷糊糊中感觉到被移动不是在做梦。

他所在的房间是个公寓,很小,东西也不是很多。从窗外的天色来看,大概是早上6、7点的样子。浴室里有水声和灯光,有人在使用。从户型来判断,浴室不太可能能塞下两个人。只有一个人的话,千智赫握了握自己的手掌,还好,还有7、8成的力气,逃跑应该没有问题的。

公寓里没有其他的人,只有浴室有人在。自己可以行动,现在正是逃跑的好机会。但是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千智赫努力的回想了一下,自己正在收拾东西,然后,然后好像晕倒了,可是这里又是那里,谁把自己带了过来。

“你醒了”正在千智赫纠结的时候,浴室的门打开了 。

   突然的陌生声音,让千智赫抬起头来。面前是个完全陌生的男人,因为刚刚沐浴完的原因,他只在腰间包裹着一块浴巾。修长的双腿从浴巾里延伸出来,上身展露出漂亮的人鱼曲线,身上没有完全擦干,还有几滴附着在他蜜色的皮肤上。

千智赫不着痕迹的往墙角移了移,男人的穿着让千智赫非但没有放轻松,还让他警铃大作起来。因为他面前这个好看的男人,是个alpha。

“千、智”“赫?”karry随手扯了块白毛巾,胡乱的擦了擦自己的头发。

 “是你的名字吧”

   千智赫没有说话,他知道自己的名字。 这让自己更加的谨慎,也加剧了千智赫的恐慌。

   karry把毛巾丢掉一边,走到衣柜前,找出了一件衬衫套上。

“我是karry“

”你认识我“千智赫看着对方放松的样子,警惕心丝毫没有减少。床的床头柜上放了一本厚厚的书,千智赫往那边挪了挪,手放在了床柜旁边。

”不认识你,干嘛要把你拉过来“karry拿着裤子走到床边。

”你想干嘛“千智赫手往床柜上放了放。

karry看着他这么警惕的样子觉得很好玩,便栖身向前看着他的眼睛,压在千智赫的上方。

”啊“karry刚压过去,自己的头被狠狠的砸了一下,然后手就被扭到身后,整个身子被千智赫板了过去,脸压下床面,千智赫双手拉着karry的手,膝盖顶着karry的背。

 ”你是谁,你把我带过来有什么目的,你知道什么“千智赫现在心中有很多的谜团。

”你是不是和方大他们是一伙的“千智赫搜索了脑海中的信息,和自己是仇人的只有工作以后不断被自己压着的竞争对手。

”功夫不错嘛,力气也不小“被扭起来的karry没有回答千智赫的问题,而是懒懒的把自己的双腿也放到了床上,否则保持这个姿势很难受的。是谁说alpha和omega呆在一块omega比较危险的,现在明明是自己这个alpha比较吃亏好吗。

karry的大长腿往床上一放,本身小小的单人床一下子变的更拥挤了。

”你干什么“千智赫本身想要从karry那里问问题,但是被他放上来的腿吓了一跳,”别动“

千智赫怕他的腿乱动,不加思索的就把另外一只腿跪到了karry的双腿上。

”karry,你不要告诉我,你大早上把我叫过来,就是为了让我看你和一个omega调情?“

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马思远走进来一脸好笑的看着他们。




评论
热度(57)

不管怎样,我宝就是好看

© 想要填完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