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结(abo向,第六章)

1、

”调情,调什么情啊“

karry此时头发半湿的躺在床上,手被人向后扣住,上身的衬衫只扣了两颗扣子,被压在床里的上半身,从马思远的角度,可以看见若影若现锁骨。衬衫的长度恰恰好遮挡住karry的屁股,勾恰出完美的形状,修长的双腿全部暴露在空气当中,千智赫两手抓着karry的手,一只腿跪在karry的背上,另外一只腿跪在karry的大腿上,地上还有被扔到一旁的牛仔裤,确实有几分情色的味道。

karry趁着千智赫见到有人来惊愕的时机,借用巧劲挣脱千智赫的束缚。

“对了,他叫马思远”karry没有理马思远,而是转头像愣着的千智赫说道“我们不是什么方大,不过,我算是和他一伙的吧,曾经”

“karry,你可以先把裤子穿上在说话的“马思远抱手抬头看向门口,”一会那个家伙就要来了,我不想让他想什么“

karry听到他提到某人,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赶快穿起裤子。

千智赫看着他们说话的样子,尤其是karry最后一句话,眸色暗了暗,也没有在有所动作。

马思远看了看床上没有动静的千智赫,又看向karry,karry微微的点了下头,千智赫一直在想karry的话,没有看到他们两个人的微动作。

”哦,对了,你昨天晚上从宇文那拿了什么,宇文给我哭了一晚上穷“

”你不会问他啊“

”我也想啊,问他他又不肯说“

”那你自己看呗“karry穿好裤子,把从宇文那里抢来的盒子塞给马思远。”我翻了一下,有些确实挺贵的“

”我跟他说了我报销,不过你来了,你就顺便处理一下“

”我报销?“马思远接过了karry递过来的盒子,顺手翻了翻,脸色一下从刚刚看好戏的样子变的毫无表情”好,就交给我了“

”怎么了“karry整理了一下衬衫,看到马思远有变得不对劲问道。

”没什么“马思远看了看手表”宇文快来了,你们赶快整理一下“

”我整理好了“karry披上外套。

“千智赫呢?”马思远看向床上那个沉默不语的人。

“你知道的我名字?”千智赫抬头看向他,这不太妙,现在又多了一个alpha知道自己的名字。

“他当然整理好了”karry爬上床拉下千智赫,“有什么事下去再说”

omega的力气本身就没有alpha大,加上千智赫并没有反抗,就被karry拉下了床。

下楼时,千智赫一直被karry拉着手臂,karry的力气很大,让他的手臂被拉着的地方隐隐作痛,看着karry认真的侧脸,蓦然间这种疼痛让千智赫心里隐隐约约升起一种特别的感觉,就像之前,很久很久之前一样。但是这种感觉马上被诡异感所取代,他们认识他,他们说和方大曾经算是一伙的,而且他面前的是两个alpha,这让他处于危险之中。但是听他们之间的谈话,又感觉到事情也许不像他想的那样。

到了楼下的时候,宇文刚到。

2、

“宇文”马思远看到下了车的宇文,便一步走了上去。

“你想干嘛”宇文看他面无表情的靠近,嘿嘿的笑了两声,后退了两步。

“我想干嘛”马思远把手中提的箱子提到了宇文面前,“你昨晚跟我说你很穷?”

“我”宇文看到马思远手中的箱子,一下子像炸了毛的猫,连连罢手“不,你,你绝对听错了”。

“我、听、错、了”马思远一字一顿的说道。“那么,这里面的东西我没看错吧”

“这些抑制剂确实挺贵的哈,里面还有什么alpha发情抑制剂,你挺能耐的啊,老实交代,你从哪弄到的这些”

“没有,没有的事”宇文又往后退了一步,撞上了车的门上。“这些东西不是我的,是karry男神的”

“karry男神你说是吧”宇文用眼神像karry求救。

“别看他”马思远提了提手中的箱子。“我记得我上个星期在你车上看到过这个箱子的一角,你骗我说里面装的只是修车工具”

“原来你还记的啊”宇文小声的嘟囔。当时吓的要死,以为要被发现了,结果第二天没有动静,宇文才放心下来。

“你说什么”马思远没有听的太清。

“没有什么“宇文夺过马思远手中的箱子。”确实是修车工具没假,这个只是我是帮朋友保管的”

“真的吗”马思远拉住说完就准备跑的某人的领子。

“别调情了”karry插话到”我们还是快走吧“

”谁调情了,你那个才叫好吗,我这个顶多是叫逼问好吗“马思远回头一脸无奈的看着karry,看来还是问不出来什么,不过马思远也不指望能问出来什么。宇文趁着马思远回头的时候,一溜烟跑回到驾驶位置上,发动着车子”快,快上车,我们得快点走了“

karry牵着千智赫上了车,才放开千智赫的手臂。

刚一上车马思远和karry以及千智赫的脸同时都僵住了。

”宇文,你昨天晚上回去后,没有开窗户什么的吗,”karry咬着牙说道。

“宇文,你一路过来都没有开窗户吗”马思远紧接着问道。

“没有啊,昨天我回去的路上觉得有点冷,就把窗户给关住了,今天早上也没开”宇文看着车镜弄了弄自己的头发。

“怎么了”宇文说完看到大家没有反应,奇怪的问道。

“没什么”karry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最后憋出这三个字。

“不行”千智赫突然说道“下车,全部下车”

“其实没事的,只有一点点”马思远摆手说着“我们把车窗开着,车开一会就没了”

“你们在说什么啊”宇文看着他们三个说来说去,十分不解。

“真的只有一点点,这种程度就当当个空气清新剂了,草莓味的也挺好闻的”马思远最后三个字还没说完,karry想阻拦都没阻拦住。

“下车”千智赫整个人都绷住了,草莓味像踩住了他的尾巴一样。“别让我说第二遍。”

几分钟后,宇文开着开了窗的车在院子里绕了几圈。“这样好了吧”

千智赫先进去确认了一下,才让karry他们进去。

宇文也是听了karry的解释才明白的。昨晚千智赫信息素大爆发,虽然用了净化器什么,还开窗,但是信息素并没有散干净,加上在车内一直处于封闭状态,千智赫的omega信息素还存在着,宇文对于这些稀少的信息素并不敏感,但是千智赫他们三个人一上车便感觉到了。

千智赫在车上的心情一直都没有好过,他觉得做omega最不能忍的事情之一就是他的信息素是草莓味的。



评论(8)
热度(81)

不管怎样,我宝就是好看

© 想要填完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