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结(abo向,第八章)

  千智赫迷迷糊糊的跟在马思远的后面,转完了整个基地。

  基地很大,里面都是蔬菜,最角落有几颗树,上面挂有反季的水果。

  karry不知道去了哪里,在说完那些让人气愤的话语以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在跟你讲话”马思远试图拉回眼前的人心思。可是千智赫只是回了个嗯以外就一句话不发。一天的时间很容易过完,周围都是不认识的人让千智赫无从开口询问,而马思远虽然表面上很绅士的介绍向他介绍所有的事情的,但是每次千智赫想要询问,马思远便故意绕开,这种感觉像是用力出击却打到了棉花上,让千智赫非常不爽。

  这是你的房间,傍晚时,马思远把千智赫拉到一间房间内,你先休息一下,我得先走了。马思远说完便匆匆的走了,不给千智赫留下最后一个机会。

 在屋里小心翼翼的坐上半天,觉得这不是一回事的千智赫终于决定拉开房门。没有想到的是,在拉开房门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举着手,一脸犹豫的karry。

  “进来”千智赫黑着脸把karry拉进了屋。

  “说吧”千智赫坐到了沙发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karry脸上还带着犹豫,瞄了好几次千智赫的脸才有了勇气。“千智赫,你收拾一下,我们明天早上出发。”

 “收拾一下?”千智赫一下子被戳动了点,不常见的发了怒“我现在就这么一个人,你让我怎么收拾,你把我拉到这里来,马上又拉走,我是货物吗”

 “咳咳”karry没想到他会发那么大的火,才意识到自己确实做的有点不妥。千智赫在karry出声以后反倒冷静了下来,压抑住自己的怒火。

“我今天去了你家一趟”karry在千智赫稍微冷静了一下的时候递给了千智赫一个手机“我想你需要它,它肯定比我更能解释你的身体状况”

   千智赫本不想接,但听到后半句还是黑着脸接了过来。

  “把手机给你,我就不打扰你了,早点睡”karry走到门口"还有,接下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一定要相信我"

   千智赫重重的关上了karry面前的门,丝毫不给karry面子。

   关上门的一边,karry叹了口气,马思远把手搭在了karry的肩上。“我说怎么你一天都没有见,我刚知道这事,这事老邓办的很不地道,我去跟他说,我来替千智赫去”

 “别闹了,老邓早计划好的”

 “他也太不通人性了吧,千智赫的身体状况你都汇报过了,他还是一再的坚持”

“我也没想到中间出了这么大的差错啊,偏偏时间又急”

“那怎么办”马思远皱着眉头“你确定要让千智赫知道,他不知道的话”

“那是不可能的”karry打断马思远的话“我不能让他活在危险之中,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危险的,我在给他的手机里放有卖给他药的人的电话,他会打过去的“

  ”算了,不管怎样,是我把千智赫拉进来的,同时我相信千智赫是最优秀的omega,你不是也看到了两年前他在全国计算机比赛的优异成绩,老邓当初还夸过他来着。”

 “之前我刚一通报老邓,老邓就立马通过了审批,就说明他足够满意,就算千智赫的身体存在着未知的副作用,可是老邓就是要用他”karry的话也是说给自己听的,心中知道自己又不是没有反抗过,上午任他怎样在老邓面前发脾气,老邓还是笑眯眯的看着他,不由的苦笑一下。“不用你管“karry推了马思远一下,”我们走吧,我还要去收拾一下我的东西。“

  马思远见他如此也是不好说什么,也只好任由着他。

  门的另一边,手机从千智赫的耳边掉了下去,砸出重重的响声,宇寻的声音在手机那边喂喂喂了几声以后,便传出了杂声。千智赫楞了一会以后,才蹲下伸手按下挂机键。

“你说这是药的副作用”

“对,而且这只是初露端倪的一种副作用,接下来还有没有副作用,我也不太清楚。强制改变性别,压抑发情期,停药以后,发情期反弹,所以你才会突然的晕倒以及进入发情期,接下来很有可能重复发生这一情况,或者会发生更大的副作用。”

   宇寻的话在千智赫的脑海中不断反响,千智赫关了半天发现脑袋不受控制,就走向了洗浴间,重重的关上门,打开浴头,让水流声占满耳朵。

   认命的摇了摇头,自己不就早就知道服用强制改变性别的药是会有副作用的吗,不是早就做好准备了吗。然而这些准备在现实面前还是刺痛了千智赫的理智,所以宇文车上自己的信息素,肯定是自己发情时期留下的。他不知道karry是怎么进的他的屋子,不过想来杯子砸下发出的声音不是幻觉。 

   倒是一些事情有了眉目,在来点线索便能想通。所以是该感谢karry正人君子,没有标记自己吗。“啪”,千智赫一拳重重的打向瓷砖,眼睛微微的咪了起来。

评论(6)
热度(50)

不管怎样,我宝就是好看

© 想要填完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