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预谋已久的告白

又:关于告白的二三事
与真人无关,纯脑洞

脚是冰凉的,心却突突的跳着。脸一直红着,冰凉的手指去触碰耳朵,居然被烫着了。王俊凯暗骂了一声,没想到初次喝醉是这样的感觉。

糟糕透了。

拿出手机,发出早就准备好的短信,给那个人。发出,送达。如果不是为了成功,谁会去碰这该死的酒。

易烊千玺到的时候,王俊凯的眼神已经迷离了。真是的,这么大的人了,大晚上却跑到这里吹冷风。还喝的那么醉。不用确认,迎面而来的酒气已经说明了一切。

“千玺”王俊凯见到易烊千玺痴痴的笑了出来,他招呼着他,“看吧,我,我喝醉了”

易烊千玺扶头,早知道上午就不应该跟这个家伙吵架,说他什么虽然长成大人,可是一点大人应该有的感情都没有,察觉不到周围的情感的变化。没想到转眼这家伙就跑来这里撒酒疯,是自己说他是伪大人,所以用喝酒来证明吗。脑回路是shenmegui。

“背我回家”大长腿的小队长借劲甩起了酒疯,按着易烊千玺的肩膀不停蹦哒。

“乖,我们坐车”易烊千玺回头按住自家小队长不安分的手,想要把他的两个手捆着带到车上去。

“不,我要你背”跟你一起坐车,这块木头只会把人往宿舍里带。一回去,什么话都说不成了。王俊凯虽然喝醉,但还是保持着基本清醒。知道自己的目的。

千玺有一瞬间失了神。夜风一直在吹。小队长因为醉酒的的关系,脸红扑扑的,嘴唇也红红的,看的人口干舌燥的。而且因为好久不见的某人撒娇,发现功力更上一层。本身就是一双挑人的桃花眼,此时更是沾染了酒色,美不胜收。幸亏这里人迹罕至,自己也能够快速达到,否则想想醉酒的大哥坐在街边这个念头,千玺就要炸了。

“乖,这里冷,你刚喝完酒,会被吹感冒的”
虽然被某人吃的死死的,知道自己最终无法拒绝他的要求,但还是挣扎了一下。“而且,被人看到了也不好”

“被谁”大哥站正,呼出的酒气迎上千玺,醉人的桃花眼迷蒙的盯着千玺。千玺觉得此时此刻自己才是喝醉的那个。

“好”撑起背上的重量,千玺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小队长的气息胡乱的喷洒在千玺的背上和耳朵旁,更是让千玺有点体力不支。

“去哪”踉跄的走了一会的千玺,终于反应过来这个醉鬼给自己指的路是与宿舍相反的方向。

“不,不知道”王俊凯迷迷糊糊的说到。

“服你了”在走了一段路后,千玺体力明显下降。往上顶了顶背上的人 避免他滑落下来,便空出来一只手解开了自己衬衫的纽扣。呼,领口敞开,喉结底下小麦色的皮肤露了出来,异样的糙热感才消失了一点,夜晚的风吹了过来,让易烊千玺也有了片刻的清醒。

“千玺”王俊凯叫道。路灯从不远处投了过来,他的头正好放在千玺的肩膀处,刚刚被解放的皮肤正好在王俊凯的眼前明晃晃的晃着。头脑一热便低低在千玺耳边叫了一声名字,之后便不加犹豫的咬了上去。

“王俊凯,你干嘛?”吃痛的千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脚下一拌,两个人都与大地做了亲密的接触。捂着脖子的千玺愤怒的扭过头去看他旁边的这个人,什么情况,现在流行喝醉就咬人了是吧。可是,千玺一回头,不管再大的火也发不出来了。

他身后的这个小队长正看着他笑,虎牙全部露了出来,眼睛里亮晶晶的。这样的面容实在太过美好,千玺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如果可以,千玺呆呆的看着小队长的唇,软软的,好想压上去,狠狠的掠夺,尝尝他的味道。在理智回归到大脑的瞬间,身体更加诚实,手不由自主的往上,板过脑袋,唇就覆了上去。

脑袋轰鸣似的爆炸,舌头灵活的撬开对方微闭的唇,夹杂着酒香的气息让千玺逐步的加深着这个吻。两个人的空气慢慢抽干才停了下来。

“小凯,我”

王俊凯半眯着眼睛看着眼前这个慌乱无措的家伙。明明亲都亲了,这一脸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控制不住,你不要讨厌我,生我的气的表情是怎么样。我都任你亲了,你还反应不过来真是块木头啊。

“笨蛋”冷冷的丢下两个字,小凯一把抓过千玺的领子,舔了舔自己的虎牙,二话不说的朝着刚刚自己咬上的地方咬去。

“小凯?”
“嗯?”
“出血了”
“恩”仍旧没有放开的小凯
“我喜欢你”
“哼”听到这句话,小凯才满意的松开牙齿。紧下一秒,小凯就被搂进怀抱,一个更加霸道的吻袭来。

——————————————
躺在宿舍的天宇文有点睡不着觉,今天下午他们公司的大哥突然跑过来问他,怎么让喜欢的人开口说喜欢自己。看着对方凶狠威胁的眼睛,天宇文把嘴边的你自己去说啊这句话给硬生生的吞了下去。“大概,让自己的气场弱一点吧”天宇文弱弱的说到,毕竟大哥这一付我要吃了你的表情,谁也会被吓走吧。“什么”从来都没示过弱的大哥不由的皱起眉头。“怎么做?”
“大概喝点酒应该可以吧”天宇文憋了半天,搜刮了整个脑子,才硬生生的挤出一句话来。
“好像,有点道理”满意的大哥放开了自家可怜的练习生。
“为什么不直接说呢”天宇文鼓起勇气问道。
“大概是因为谁先说谁就输了吧,我不想输”尤其是在对方还是个木头的情况下,一定要确定好对方的心意,他,王俊凯,希望这场爱情,永远都不会输。
end

评论
热度(91)

不管怎样,我宝就是好看

© 想要填完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