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与三小只无关)

半夜听到手机里的歌真的很不爽,所以就专门写了这篇虐虐某人(与三小只无关)

我以为是你,真的是你。

男人抱着酒瓶,眼神迷离,胡言乱语道。

他的胡子渣蹭在手臂上,竟然觉得渣的生疼。

然后,放声痛哭了出来。

眼泪顺着脸庞一滴一滴的流然后变成线,酒瓶上映像出的人有着厚厚的眼圈,显得如此可笑。最后张了张嘴,竟发现再也发不出声音。

你曾经说过你不喜欢我这样。

这么憔悴。

经济人打过来电话说,快点发微博。

趁着剧照出来刷热度。

可是现在这个样子,怎么也不想打开手机。最后还是丢给了经纪人。经纪人从出租车上下来逮住他一阵乱骂,不过还是帮他打开手机,发了微博。

“你看这个评论,说你好帅”

经纪人帮他读着评论,隔一段才念一句话。

男人边听边咽着啤酒,眼神迷离。

“加油”

“一定会守到电视机面前”

都是短句。经纪人读了一会,便不想在读,把手机放到了一边。

男人想要拿过来看,经纪人拦住了他。

咕咚咕咚,又是一大口灌进胃里。经纪人沉默了一会,开口道“他们发新专辑了”

“名字叫”

“我知道”男人突然大声起来,夺过经纪人的话头。“不用说了”

像是跟自己怄气一般,又灌了一大口。

“别喝了”

“我知道啊”男人放下酒瓶,低声说道,他的神色已经完全消沉,眼神不知道看向哪里“上一张专辑的那几首歌,歌词我都记着,记得很清楚”

“这一张我也不奇怪”

“毕竟需要一个清晰的定位,摆脱过去也没什么不好的”

“要不要我帮你把微博?”经济人有点心疼他这个样子,像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猫,呜呜的叫着。

“不用”男人激动起来,抢过自己的手机,紧紧的护在胸口。

“只有这一点不可以。”

“真的只有这一点”

他低头看着手机,默念着经纪人跳过和没有读的那些评论,读着读着笑了出来,滚烫的眼泪再一次涌出,滴落到了手机屏幕上,他手忙脚乱的想要找纸巾,最后却只是用指尖轻轻的抹去,像是触碰到了恋人的脸庞“这是我们最后一点联系了”

“请不要切断它好吗”

评论
热度(4)

不管怎样,我宝就是好看

© 想要填完坑 | Powered by LOFTER